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业华府:实力彰显品质 品质成就价值

房天下  2014-02-21 09:22

[摘要] 热烈恭贺深业华府荣获:2013年马鞍山地产年度总评榜众多企业——马鞍山深业地产有限公司,2013年马鞍山地产年度总评榜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深业华府,2013年马鞍山地产年度总评榜众多楼盘——深业华府。

热烈恭贺深业华府荣获:2013年马鞍山地产年度总评榜众多企业——马鞍山深业地产有限公司,2013年马鞍山地产年度总评榜投资价值楼盘——深业华府,2013年马鞍山地产年度总评榜众多楼盘——深业华府。在马鞍山,自定义豪宅比比皆是,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但是相比之下,整体水平还处在粗糙复制阶段,然而之于深业而言,早已经过了完美复制的阶段,深业30年筑城荣耀之路,为追求纯粹的高端住宅永不止步。深业华府作为深业30年集大成之作,坐享诗城CBD核心区域,借力城南现代化高端区域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加上周围政府级的配套,将成就马鞍山一个的纯粹圈层!

144万方旗舰品质人居之城

深业华府,深港国企房产标杆力作, 144万方大盘坐镇马鞍山市南部新城核心。座拥万达广场、亿丰广场两大综合商业圈,贴身近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精品成熟配套。社区引进优质名校马钢四小,携手打造学区纯粹法式园林景观奠定花园社区居住基础,大手笔园林造景,立体绿植赋予社区更私密、更有层次的生活景致。从社区规划到建筑本身,再到户型空间设计,深业华府都处处精雕细琢,纯粹宜居品质当之无愧成为诗城人居标杆!

超高拓展空间,无与伦比!

深业华府,最后5.8米阔绰挑高,复式,稀缺在售。100—155㎡实景现房扩展自己的幸福。可拓展约90㎡。奢阔空间,豪华大宅,满足三代人天伦之乐。在土地资源极度稀缺的城市中心,名流汇聚,奢享两大商业中心一站式生活圈从深业开始。

项目地址:太白大道和九华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2155888

延伸阅读:

中国土改框架建议已形成 补偿争议尚未达成一致

人口调控能否遏制城市“肥胖症”

马克杯DIY 幸福一“杯”子

慎买纯小户社区房 2014年新年买房七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