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57.1亿元!马鞍山敲定今年住房和城建总盘子

皖江在线  2014-03-19 09:14

[摘要] 3月17日,马鞍山市敲定今年住房和城乡建设557.1亿元投资规模,与上年调整后的计划投资额486.26亿元相比增长14.6%。

突出七大重点,投资规模较上年增长14.6%

项目投资结构非政府性投资占大头

3月17日,马鞍山市敲定今年住房和城乡建设557.1亿元投资规模,与上年调整后的计划投资额486.26亿元相比增长14.6%。

据悉,我市今年的住房和城乡建设计划突出了七大重点:加大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加强市政、燃气、供水、供电等管网建设和改造;强化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建设;实施道路、公共绿地等改造升级;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和安置房建设力度;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进程。

今年计划投资安排有这样的特点:既保持了城乡建设投资规模的适度增长,又实现了项目投资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政府投资只占到计划总投资的38.2%,而非政府性投资则占到了总投资的61.9% )。而各县、开发园区则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与2013年181亿元相比,今年计划投资205.9亿元,增幅为13.8%。

今年续建、改造、新建道路23个

今年,马鞍山续建、改造、新建道路工程项目23个,其中续建霍里山大道等11条道路,实施冯桥路等10条道路改造,新建1条道路(诗城路),道路慢行系统改造项目1个。据悉,这些涉及道路的工程都是涵盖在主城区项目建设计划内的工程,总投资计划为34.82亿元。

除了路之外,还有生态园林景观建设项目5个,实施城市绿道建设、雨山湖公园整治等。实施污水处理厂外部管网配套建设(含续建和新建)、永丰河等6个水系和9个易涝点整治等水环境建设项目。实施马鞍山市体育会展中心、秀山医院等16个公益及其他项目。

另外,花山区项目建设计划2.24亿元,主要实施区级道路、水等项目和花山区文体中心等项目。雨山区项目建设计划1.2亿元,主要实施区级和园区道路建设改造,社区组织用房等项目。

延伸阅读:

30年前的桃花源,30年后的大社区

国家统计局:2月70个大中城市中57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合肥第6期商品房退房将摇号 住宅低至3520元/平米

实时版选房十大注意 不宜选择炒作过度的楼盘

房天下成无线找房入口 移动端流量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