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一”假期哪儿去?马鞍山五一活动大盘点

房天下  2014-04-30 14:14

[摘要] 五一三天乐,万达广场将举办“舌尖上的万达•环球美食之旅”,这或许将会是你有史以来最难忘的五一假日,也或许将是你这一辈子最奇妙最丰富的美食之旅。

(一)

38家汽车品牌大放价!五一汽博城车展必须来!

汽车狂欢第四季,五一小长假,汽车大放“价”!美女军团全面启动,小黄人萌呆全场!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日至5月3日

活动详询:0555-2206666/3557766

活动地点:马鞍山汽博城(湖西南路与阳湖路交汇处)

参展品牌:宝马、奔驰、沃尔沃、雷诺、雪佛兰、别克、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尼桑、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北京现代、长安铃木、奇瑞、比亚迪、长安汽车、海马、进口三菱、北京汽车、广汽传祺、东风小康、吉利帝豪、纳智捷、荣威、长安商用、五菱面包、江铃、东风风神、海格皮卡等。

新生代美女军团,香车美女齐入眼帘

汽车模特素来都是汽车展示不可或缺的元素,自1886年德国人卡尔·本茨和戴姆勒发明汽车以后,汽车模特变逐渐成为汽车展示不可或缺的元素。车模以其柔美灵动的特点让汽车有了活力与温度为车迷们所追捧。此次新生代美女军团热力加盟,用她们的青春朝气,展示人与汽车和谐之美、线条之美、灵动之美。

更有改装车极速漂移、试乘试驾完美体验、COSPLAY现场秀...

现场朋友们当天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可以参与,手机微信扫一扫,分享关注车展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

马鞍山万达“国际美食文化节”五一邀您共飨珍品美味!

五一三天乐,万达广场将举办“舌尖上的万达•环球美食之旅”,这或许将会是你有史以来最难忘的五一假日,也或许将是你这一辈子最奇妙最丰富的美食之旅。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日至5月3日

活动地点:马鞍山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太白大道与钟山路交叉口)

想象一下,在这一天,有巴西的风情烧烤,有“都教授”最爱的啤酒和炸鸡,有墨西哥的烤肉卷,也有日本的寿司;有美国的薯条,也有韩国的辣年糕,还有各种热带缤纷果饮……

各个国度的风味美食全部都汇聚在一起,让舌尖尽情地感受地道的美味珍馐所蕴涵的热、辣、甜、酸的神奇口味,那将是何等的一种享受。五一来万达,除了带你吃遍世界美食,还有令人称赞的3D画展,让你如入奇幻之境;紧张刺激的游乐设施令你流连忘返;还有整点抽奖,神秘大奖惊喜不断!

不再五一宅在家中看肥皂剧,不再堵在去东方明珠塔的路上,不再挤在西湖断桥上拍人墙,这个五一,带上家人,带上孩子,快去万达广场乐享国际美食文化节吧!

延伸阅读

楼市限购松绑或扩散 料从户籍政策、限购范围入手

银监会: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东湖瑞景5月实时优惠

五一买房去那儿?和泰与您相约大华房展会

房地产政策走向:各地一年来微调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