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羊年首场看房团直击小马楼市 撬动小阳春

——马鞍山房天下3月14日看房团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3-14 12:53

[摘要] 阳春3月,央行降息效应在持续发酵,月供的减少,购房成本的降低,本已触动着购房者的敏感神经。加之有很多关注马鞍山房价走势的网友在对比去年年底及今年年初的房价后,发现个别楼盘上调了房价,楼市年后小阳春陡然呈现出来。

阳春3月,央行降息效应在持续发酵,月供的减少,购房成本的降低,本已触动着购房者的敏感神经。加之有很多关注马鞍山房价走势的网友在对比去年年底及今年年初的房价后,发现个别楼盘上调了房价,楼市年后小阳春陡然呈现出来。

2015年3月14日,马鞍山房天下新春首场看房团扬帆起航,此次的楼盘安排路线是:深业春天里——中冶雨韵阁——朝辉东方城,看房团吸引了网友们踊跃参与,有26组客户,30个人,约6组意向客户!马鞍山购房者表现出强烈的置业热情,为楼市奏响了暖春三月的序曲。

深业春天里是我们本次看房团的首发站,春天里是深业项目不断升级适应新市场的新作品,主打刚需楼盘户型从52-118面积不等,对于希望置业城南又没有足够资金的青年人来说,深业春天里可谓是绝佳之选。作为此行的首站,许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适逢深业认筹中,售楼部自是一番热闹景象。

深业春天里自入住诗城以来,一直备受亲睐,在万达对面,又是大牌国企,小三房的户型设计,加上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看房团的网友们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致。有句话常说:“爱逛万达,更爱我家。”

马博公路丹博段大修完工恢复通车

我市本月起提高征地补偿标准 每亩高补偿可达6.6万元农用地平均标准提升了15.5%

1-2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平稳 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85.9亿元 同比增长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