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强调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中国新闻网  2013-09-30 09:55

刚刚在北京结束的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3年第三季度例会再次强调,中国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本月,中国央行由15人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中,有三分之一的委员名单更迭。这也是中国国务院副秘书长肖捷、中国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中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胡怀邦五位新任委员首次以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身份出席例会。

会议分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并认为当前中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形势基本稳定,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全球经济有所好转,但形势依然错综复杂。

会议强调,按照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稳定性、连续性的总体要求,中国在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的同时,要着力增强政策的针对性、协调性,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把握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的平衡点,优化金融资源配置,用好增量、盘活存量,为经济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创造稳定的金融环境和货币条件,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将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更大程度发挥市场机制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继续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延伸阅读: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房天下对话和泰·国际广场

9月29日我市商品房成交43套 共4037.53平米

礼献国庆 七天乐翻天 万达广场国庆欢乐季

国庆长假安徽省晴好天气为主 有利于外出旅行

楼市面临持续回调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