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年年末安徽个人购房贷款余额3565亿 增长强劲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4-03-31 09:39

[摘要] 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实时公布数据显示,去年全省金融机构全年人民币存款增加3755.09亿元,其中个人存款增加1953.22亿元。若按我省常住人口约6000万人计算,就意味着去年人均存款增加3255.37元。

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实时公布数据显示,去年全省金融机构全年人民币存款增加3755.09亿元,其中个人存款增加1953.22亿元。若按我省常住人口约6000万人计算,就意味着去年人均存款增加3255.37元。

银行一方面要揽储,另一方面又要将钱贷出去获得利差。据了解,去年全省金融机构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2760.80亿元,同比多增195.56亿元,而全年人民币存款仅同比多增181.49亿元。

从贷款主体看,全年境内个人消费贷款增加786.06亿元,同比多增332.11亿元;境内单位普通贷款增加1544.73亿元,同比多增293.32亿元。在各类贷款中,房地产贷款增长强劲。

数据显示,去年年末,我省主要金融机构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外资银行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4643.38亿元,同比增长29.8%。全年增加1065.64亿元,全年增量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38.6%。

地产开发是贷款队伍中的“急行军”。去年年末,我省金融机构的地产开发贷款余额214.11亿元,同比增长72.2%。房产开发贷款余额851.38亿元,同比增长35.5%。个人购房贷款余额3565.47亿元,同比增长26.3%。

延伸阅读

恒大御景湾:86-133平精装全景美宅 你的选择我的骄傲!

小区大门为何昼夜被锁

长三角多城市楼盘高台跳水 房企称降价才刚开始

牛人分享买房10大实战心得 耐心淘房须量力而行

市商务局实施AB角工作制 企业办事不用再跑冤枉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