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月全国百城新建宅价格环比上涨

房天下  2013-12-03 09:27

[摘要] 中指研究院报道: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 100 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3 年 11 月,全国 100 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1为 10758 元/平方米,环比 10月上涨 0.68%

 

百城(新建)住宅价格环比 2013 年 10 月涨跌幅分析

2013 年 11 月,住宅价格环比 10 月上涨城市个数为 69 个,较上月减少 6 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湛江、洛阳、柳州、张家港、桂林、德州、北海、宿迁、徐州、上海,涨幅在 1.8%-3.6%之间。其中,湛江涨幅超过 3%,洛阳、柳州、张家港、桂林、德州涨幅在 2%-3%之间,北海、宿迁、徐州、上海涨幅在 1.8%-2%之间。另外,南京、湖州等 59 个城市环比上涨,其中南京、湖州等 18 个城市涨幅在 1%-1.8%(含 1%)之间;沈阳、台州、菏泽等 19 个城市涨幅在 0.5%-1%之间;扬州、金华、泉州等 22 个城市涨幅在 0.5%以内。

2013 年 11 月,住宅价格环比 10 月下跌城市个数为 31 个,较上月增加 7 个。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保定、宝鸡、马鞍山、东营、烟台、盐城、鞍山、南通、温州、新乡。其中,保定、宝鸡、马鞍山跌幅超过 2%;东营、烟台、盐城等 7 个城市跌幅在 1%-2%之间;绍兴、珠海、鄂尔多斯等 21 个城市跌幅在 1%以内。

百城(新建)住宅价格同比 2012 年 11 月涨跌幅分析

2013 年 11 月,百城住宅价格同比 2012 年 11 月上涨 10.99%,连续第 12 个月上涨,涨幅比上月小幅扩大 0.30 个百分点。91 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上涨,上涨城市个数较上月减少 2 个。其中,北京、广州等 8 个城市涨幅介于 20%-30%之间;常熟、湛江等 18 个城市涨幅介于 10%-20%之间;连云港、太原、株洲等 63 个城市涨幅在 1%-10%之间;呼和浩特和贵阳涨幅在 1%以内。

2013 年 11 月,8 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下跌城市个数较上月增加 2 个。其中,海口、温州跌幅超过 10%,分别为 11.03%和 10.40%;三亚、聊城、常州跌幅在 1%-5%之间;泰州、江阴、马鞍山跌幅在 1%以内。

 延伸阅读:

12月1日起 我市空调公交恢复2元票价

不动产统一登记拟设“登记管理局”职能归并

安徽县城规划将分为三类 规划标准元旦实施

恒泰•达观天下周末“蛋挞DIY”活动甜蜜嗨翻天

11月百城房价69个环比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